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傻問題

最近都會問永駿一些很無聊的問題!可是我總還是會擔心啊~~

還記得生服服之前,我會問他
『老公,怎麼辦,我那麼愛晴晴,會不會不愛老二?』
結果是我現在愛服服愛得要命~~

現在我總問他
『老公,怎麼辦,我那麼愛服服,會不會就不愛老三了?』
這真的讓我擔心啊,服服是男生,老三也是男生,如果這一個不像阿服那樣可愛,那該怎麼辦?如果他脾氣暴躁又很歡,就像我懷孕的時候一樣,兇巴巴愛生氣,那我要怎麼愛他?

我想,我還是會很愛很愛他的吧!給我點時間,我就會很愛很愛他了!不就是這樣嗎?因為他就是我的孩子啊!

1 則留言:

  1. 結果是,我對李老三的愛,每天都以驚人的速度增加~~~~原來,我可以這麼愛孩子啊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