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你要用什麼帶他回家呢?(2y11m)

今天下午晴晴和朋友在外面玩耍的時候,回家的時刻到了!

朋友的爸爸:時間到囉,要回家囉!
朋友:我不想回家
朋友爸:那爸爸媽媽回家了,你自己留在這裡,沒有人會帶你回家!

在一旁聽到的晴晴回應!

晴晴:沒關係,我等下帶你回家
媽媽:晴晴啊,你要用什麼帶你的朋友回家?
晴晴:我要用我的精神,和我的力氣帶他回家!我可以騎腳踏車帶她回家!

呵呵呵!精神和力氣都出來了,這麼堅定的回答,晴晴一定有辦法的!

過沒一會,只見兩個小朋友坐在三輪車上,前面的小孩喘呼呼的說:

『喔,你太重了,我騎不動了!』


晴啊,你的精神與力氣在哪裡呢?哈哈 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