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第三本媽媽手冊:D

早在晴晴生日的時候,就驗出了兩條線!卻一直到這禮拜二,才到醫院看孩子健壯的心跳!就在我們驚呼著看到那小小跳動的心臟同時,這小傢伙也舉起了一隻手,晃了兩下!是在跟爸媽和姊姊、哥哥打招呼嗎?那揮動的小手,讓我們這對夫妻心中起了不小的震撼與激動。

信服要當哥哥了耶!真是有點難以想像,這孩子跟晴晴一樣,一歲多就有了弟弟OR妹妹!


當螢幕顯示出子宮內躺著一個小小的人兒時,我驚呼著:『那就是BABY嗎?』

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在心中擴散!我又要當個大肚婆了,又有個新生命在我體內!為了這個孩子,我真的需要更保重自己,要更堅持一切對他有益之事物,避開所有有害的東西。

新生命,帶來了好多的希望,也帶來了好多的改變。願一切的改變都使我們能更合一,更快樂,也願一切美好的盼望得以實現!


李家老三,預產十月十七日,是個被期待著的意外(沒想到我真的可以生個龍寶寶)。

爸爸已經想好名字在等你囉;姊姊也開心的準備迎接你;至於哥哥,已經感受到你的威脅,成天抱著媽媽吵奶喝;而媽媽,積極著要控制體重,吃健康營養,也調整作息,好好養胎,讓你像哥哥姊姊一樣是個健康寶寶!

我們愛你唷,小麵糰!

8 則留言:

  1. 我們期待德馨阿姨來看一窩子小孩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~~恭喜!!我等等要把Alex挖起來看這篇文,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!恭喜恭喜啊!!!!看到文章標題就驚呼一聲點近來看!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!!!
    哇哇哇~~~這次趕不上你的進度了啦.雖然對小龍子小龍女也心動得很,但為了我的身體健康我想我得暫緩我的生育計劃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大家啊~~~的確是很受祝福,可以有孩子~~不過也真是一項體力與耐力的考驗啊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~~恭喜呀~~~妳追上我們了..呵呵呵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真的昰太棒了~~恭喜恭喜啊~~~~
    真是難以言喻的喜悅啊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