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撥雲見天日(六月未完之文)

今天開車出去時,晴晴和服服坐在後面,就聽見晴晴很開心的一路高歌,唱著不知名的旋律和火星文的歌詞,聽著聽著,心情也跟著輕鬆愉悅了起來!

孩子的歌聲一直都是那麼的可愛,只要不是大聲嘶吼的破嗓音,都可以把我的煩憂給驅散一大半!

前陣子因為自己情緒控制欠佳,已經不快樂了很久,一直到今天才有撥雲見天的感覺。很大的原因是,被召喚到慈助會當第二諮理,我相信召喚是神給祝福的方式,至少對我自己來說是這樣,目前的我的確非常需要神的祝福,而主教也在按立的祝福詞中告訴我,藉著這個召喚,我可以學習慈助會的仁愛與溫柔,並運用在生活中。

靜待自己在神的手中被磨練了~~~2013/6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