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片刻的靜謐,真好~

深夜睡不著,欣賞孩子的照片,讓我心情平靜了不少,看著兩個相似的臉孔,讚揚著基因真偉大的同時,也感謝著生命中有這樣的奇蹟。

最近情緒沒有很穩定,或許是懷了第三胎所導致,也可能是因為所處環境又改變的關係。永駿這個月結束了四年的工作,轉戰另一個領域!除了工作上的改變,居住地也從台南遷到了高雄。晴晴邁入三歲,信服即將一歲半,名副其實的小野人!孩子的每個成長階段,對父母親而言,都不是容易的。總是調適、改變、磨合中度過。然而婚姻的每個階段也都有其考驗,只能說,智慧與耐心,體力與毅力,都不斷被迫著成長,一刻也不得閒~~

又是在這樣的深夜,我想起了最喜歡的房子,最喜歡的床,還有那段看似無憂,又很美好的單身歲月!建國南啊建國南,我又想念起你川流不息的車潮,也想念我那張一躺上去就可以一覺到天亮的加大單人床!

能讓時間靜止下來,真好~~


2 則留言:

  1. 秀秀你搬家了嗎?
    我回台灣要去哪裡找你們?
    四年真的能有很大的變化,當初我離開台灣的時候永駿都還不認識你,現在你們已經要迎接第三個小孩了!
    每次當我想到結婚後可能遇到的場景,就會特別珍惜眼前雖然身不由己但隨心所欲的生活。
    祝李家庭平安幸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搬到高雄了~~你回來還是可以找我們啊!!!我們家歡迎DS阿姨的拜訪!!!
    孩子們也都很想念你唷:D
    回來的時候說一聲,我們這裡交通算方便,捷運都到得了,永駿也可以去接你啊!
    謝謝你的祝福,我們也祝福你,可以靜享生命的奇蹟!!!(總在你想不到的時候就來了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