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麵包日誌:波羅麵包

不知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,竟然嚐試作波羅包!其實自己做麵包的次數應該不到十次,真的是很菜很菜的新手!可是看到別人作的波蘿包好像不太難,而且又很美麗,那就來做做看好了!大不了就是無法登台,應該是不會難吃到哪裡去。加上女兒對我很有信心,就試試看囉。

麵包體依然是用我很喜歡的軟法,參考安咕咕的食譜而做了個人口味的調整,而菠蘿皮則是參考紐西蘭美女的食譜與做法!真是太開心啦~~因為實在是粉好吃!

最漂亮的一顆!真是大成功啊~~~


晴晴說:這個小小的是我做的唷~


壓得不夠扁~~長得像很胖的蘑菇!!

晴晴很認真的幫媽媽揉麵糰,然後很苦惱地搓掉手上一大堆麵團!

晴晴說:我要幫媽媽擦桌子~

表面塗了蛋液的菠蘿包


入烤箱!


兩個小孩從麵包入爐之後,就一直等在旁,直到麵包出爐!


哇哇哇~~裂了裂了!真的會裂耶!


剛出爐的菠蘿包!後面幾個倒的倒,歪的歪~活像假髮沒帶正的餐包~~

 打燈一照,果然美多了!


有像外面賣的吧~~一顆賣十塊,我肯定虧錢虧翻了~~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到妳為孩子的用心.真的令我感動.母親的一言一行真的牽動著孩子.謝謝妳分享這麼美好的生活.也讓我感受到. 用心的媽咪.孩子好幸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妳啊~~~我們都只是想要盡自己所能的媽媽~~~你也做得很好啊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