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

每週四給自己的小小活動

面對自己日益走樣的身材,還有一成不變,幾近累垮的生活,我覺得需要一點動力與改變。所以跟團買了上課券,不貴,一堂課100元,讓我可以選擇瑜珈、各類有氧、舞蹈、肌力訓練課程。10張1000塊,如果每周上一次,那這樣可以上個兩個半月,還不錯。

看著課表,唯一能夠選擇的時段就是星期四晚上八點半,孩子幾乎上床睡覺,老公也可以在家陪著,安頓著孩子!開開心心的準備好,就去上這堂輕鈴有氧。

老師應該是40多歲人,但是可能因為運動的關係,她的身材超好的,而且整個人顯現的就是很年輕的氣息!我看起來反而很憔悴,很蒼老。唉........

一個小時很充實又緊湊的課程,鍛鍊腿部,腹部,手臂等等部位。跳的過程,常常緊盯著老師的腳步與動作,一直都在趕趕趕,常常趕不上!但是第二次上課,發現,有些動作熟練之後,可以投入在自己的一舉一動中,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!長久以來的第一次,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,感覺到自己的力量,感覺到自己的疲憊,還有可怕的極限!不過,極限可以被打破,極限可以被改造!很開心能給自己生活中小小的目標,小小的激勵!

生活中,無奈與不快樂有時都會竄出,特別是在反覆的操持家務中。跳舞的一個小時裡,完全投入在與《家》無關的事情上,跳舞後的放鬆,我就是坐在那兒,看著每個人漸漸離去,享受著運動後,流汗的快感,很美妙的感覺!最後買個水果回家,回到我的工作崗位上!期待下周的課程!

只是個一小時的有氧,卻是重要的開始啊~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