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幸福的樂聲(8m14d)

最近我們家不論早晚,都會傳來悅耳的琴聲!呵呵呵,說悅耳,也只有我這個媽媽會這麼認為吧!

信服是個超級愛音樂的小孩,有多喜愛呢?當他聽到生日快樂歌,就會很開心的拍拍手,聽到爸爸放的音樂呢,就會開始前後搖擺揮揮手。當音樂響起,如果正在爬,就會坐起來,跟著旋律搖擺扭臀。他也喜歡敲敲東西,像是拿著鼓棒那樣,或許是因為之前帶他去看小朋友打鼓的關係吧。他還喜歡彈鋼琴,一彈,就是半個小時,不但喜歡看著我在鋼琴上移動的手指,也愛跟著旋律哼哼唱唱,甚至還抓著我的手指左右移動,跟姊姊一樣的,他們都是心中有音樂的孩子!

每當信服靠在我的肩頭上,跟著一同唱和的時候,我就好希望可以聽得懂他的話語,很希望聽出,在「喔喔啊啊」後頭所說的,是什麼樣的心情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