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晴晴語錄:等我長大再教我(2y7m)

今天中午吃飯,晴晴故意歪斜著拿杯子,結果把蜂蜜水灑了滿褲子!

晴晴:「咦,我的褲子濕了!」
媽媽:「怎麼會濕了呢?」
晴晴:「我把蜂蜜水弄掉了!」
媽媽:「你要小心喝啊,不然褲子弄濕很麻煩啊!」
晴晴:「沒關係啦,媽媽你洗褲子就好啦!」(自以為很聰明的答案)
媽媽:「是你弄髒的,又不是媽媽弄髒的,你要自己洗褲子。」
晴晴:「不~是~,是媽媽要洗褲子!」
媽媽:「不行,自己弄髒自己洗!」
晴晴:「可是我不會洗哪?」
媽媽:「那媽媽就教你怎麼洗,以後你就可以自己洗褲子啦!」(自以為很聰明的方法)
晴晴:「那~等我長大你再教我好了!」(被將了一軍)


最後媽媽還是乖乖的拿著褲子去洗~~~是啊是啊,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教她洗衣服啊??期待這一天的到來!或許期待他不要再弄濕褲子比較快吧~!呵呵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