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晴晴語錄:告訴你一件事情喔!(2y8m)

每次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告訴晴晴的時候,我都要她認真聽,現在換她有事情要告訴我了,當然也要很認真的聽她說啦!

晴晴:媽媽,我告訴你一件事情喔!
媽媽:喔,好!(趕緊放下手邊事情,屏息傾聽。)
晴晴:(像是在說秘密般,悄悄地說)我的鼻子,可以呼吸喔!
媽媽:......(瞪大眼)嘩~這樣啊!!


聽完差點笑出來,原來是這樣,以為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消息要告訴我!原來,是看到弟弟鼻子不通,無法順利呼吸,被媽媽五花大綁著抓鼻子蟲蟲,趕緊告訴我她的鼻子沒問題!

放心啦,晴晴,你已經可以自己挖鼻屎了,媽媽不擔心你!你好乖哪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