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晴晴語錄:你怎麼那麼小氣!(2y8m)

中午晴晴的飯沒有吃完,弟弟很乖地吃完了大部分的食物,所以午睡之前可以吃蛋糕當小點心!
媽媽:(正在給弟弟吃蛋糕)
晴晴:媽媽,我也要吃蛋糕!
媽媽:不行,你沒有把飯吃完,所以沒有蛋糕。
晴晴:可是我好想吃蛋糕喔!
媽媽:那你去把飯飯吃完,我就給你吃蛋糕。
晴晴:你給我一份蛋糕好不好!
媽媽:(驚~什麼時候學會說一份的)不行!去吃完飯飯。
晴晴:你怎麼那麼小氣!哼!媽媽,你怎麼那麼小氣!
媽媽:(無語....誰教她說小氣的!!!)
晴晴:媽媽你好討厭喔,你怎麼那麼小氣!
媽媽:(阿你是罵完了沒???)


就這樣她罵我小氣罵了兩分鐘!(兩分鐘可是很久的~~)然後說我討厭說了一分鐘!最後飯和蛋糕都沒有吃,生氣生飽了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